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費用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一頭標誌短髮個性十足的Sunnee楊芸晴,外表酷帥內心柔軟,她早前拍攝「時尚COSMO」電子刊,穿上格子襯衫配皮質吊帶褲、皮手套、別有韻味,更特別的是,拍攝團隊為其設計了被雙手抱住,象徵著受到束縛,照片成品受到不少網友讚「很有感覺」。

圖/擷自時尚COSMO微博
圖/擷自時尚COSMO微博

而團隊也曝光Sunnee拍攝這張照片時的暖心之舉,他以「女明星的紳士手也很圈粉的」為題,寫下當時為了拍這張照片,從後方環抱Sunnee的模特兒必須半蹲,「她很敏銳第察覺這個姿勢並不舒服,跟旁邊的工作人員指『蘋果箱』。一屋子的人都雲裡霧裡的,她乾脆自己跑過去拎了一個蘋果箱回來,跟模特兒說,坐,不舒服可以靠在她背上。」

對於這個舉動,PO文者楚喬心有感觸表示「那份推己及人的真心和善良,在什麼時候都是可貴的」。

其實除了拍攝電子刊時這個暖心之舉,Sunnee之前也曾多次扶著穿著高跟鞋的隊友上下樓梯、表演時協助隊友站上椅子,也曾在揹著昏倒的隊友時被發現是手握拳頭的「紳士手」,酷帥外表下就是個暖心的大女孩。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圖/擷自微博
圖/擷自微博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