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商標在泰國註冊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閨密好友間會互相約定,未來對方的婚禮自己一定要參加,親眼見證好友跟相知相惜的另一半走入婚姻;但近日有一位網友就表示,自己大學最好的朋友竟然沒有邀請她參加結婚典禮,讓她不禁直呼:「心情真的很不好」,對此,就有許多網友點出重點,勸她只能看開。

▲許多閨密好友間會互相約定,未來對方的婚禮自己一定要參加,親眼見證好友跟相知相惜的另一半走入婚姻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該名網友的敘述,她大學時有一位與她最要好的女生朋友,她們時常上課坐一起,吃飯也一起,更經常一起出去玩,誰知道對方結婚時竟然沒有邀請她,甚至她是因為看到共同朋友參加婚禮時,在臉書打卡才知道,對此,原PO難過得表示:「不看到還好,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,她如果邀請我,我一定會排假去參加,結婚這種大事,我居然是最後一個知道的,我看到臉書打卡時,先是錯愕,之後難過到哭」。

▲網友表示,自己所認為的好朋友竟然沒有邀請她去參加婚禮,令她難過不已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安慰:「往好處想,能省下紅包錢及免去累積熱量的機會」、「只能拍拍妳,別太難過了,對方說不定是覺得妳沒空」、「當作省紅包錢吧」、「就當作是認清情誼程度吧,以後也不用把她放在心上」、「別難過,現在知道了也好」、「不難過啊,等妳結婚當面給她喜帖,爽收紅包錢」、「拍拍,這種朋友不要也罷」、「可省紅包呀,往好處想,反正結完婚她說不定更忙,也很少會約妳,對自己好一點吧」。

大部分網友則是點出重點指出:「放生吧,別想太多,她感覺沒有真的把你當朋友」、「正常要結婚的一定都會跟好朋友分享,所以她根本就沒把妳當朋友吧…」、「夫妻都可以變陌生人了,友誼算什麼呢?既然她都沒有把妳放在心上,妳也別想太多了」、「友誼也需要清理,留下好的關係就好了」、「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同等回饋,但妳可以看清楚這人或許不值妳付出那麼多友情,既然她看起來都沒有把妳當朋友了,也只能看開點」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程序
    全站熱搜